武汉鑫天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营皮带线滚筒线输送线链板线网链线废料输送线装配线等产品。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武汉滚筒线公司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哪些行业用的到武汉废料输送线

哪些行业用的到武汉废料输送线

随着国内制造业不断蓬勃发展,机械自动化生产设备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天就说一下哪些行业会用到武汉废料输送线这样的自动化设备。
汽车行业:
国内外很多汽车厂多采用由数台压力机组成的冲压线,其中有一种就是带状基础的自动冲压线。这种冲压线具有生产效率高、冲压件质量标准、工序少、模具结构简单、强度大和寿命长,且适应生产纲领要求的优点。在废料的处理上,也多采用废料自动输送机。
手机代加工行业:
手机外壳冲压生产线上取放物料的生产环节,通过在机床和机器人外围增设一些简单的硬件设备和电路连接,输入设计好的控制程序,由机器人的机械手来自动完成该项任务。实践证明机器人的应用使生产效率、物料放置精度大大提高,有效节约了用工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益。在废料处理上,常常采取废料自动输送机。
汽车零配件行业:
汽车零部件使用废料自动输送机,解决了现有的汽车零部件冲压件废料转运所存在的生产效率低、节约化程度差及操作人员劳动强度大的问题,主要是用于现有的汽车零部件冲压件废料转运的改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