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鑫天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营皮带线滚筒线输送线链板线网链线废料输送线装配线等产品。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武汉滚筒线公司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浅析武汉装配线的结构外观

浅析武汉装配线的结构外观

现在,自动化装配线设备大多用于小型家电、电器等各行业使用的流水线、总装线、升降系统、物流周转及仓储系统设备。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武汉装配线会越来越被人们所使用。
自动化装配线结构及外观特点:
1、钣金件几乎所有都采用机械成型,表面平整。
2、机械零件的棱边、焊缝、端头等必须打磨光滑平整,不得出现飞边毛刺。
3、全套装配线线体设备整体设计应做到结构坚固美观。除外购标准零部件、钣金件、铝合金及有机玻璃等非金属件外,所有覆盖件及结构件等表面均应进行表面防腐处理;所有表面颜色须均匀、表面平整。
4、采用分体式铝型材作导轨,组装线体支架为铝型材。
5、为了美观安全等问题,应尽可能采用铝合金型材,且钢材表面进行防腐处理;传动部件表面应进行氧化防护处理。
6、主要传动部件(轴、链轮、链条、导轮、导轨等)应当进行适宜的热处理,保证使用寿命。
7、零部件的表面处理应采用电镀、喷塑、烤漆等工艺。
8、线体、设备安装时应当采取调整措施,线体、设备安装应作到横平竖直,排列整齐。

返回顶部